close

提早到了M地下室,一眼望去都是打毛線的美眉,
覺得自己真的老了XD
跟小姿老師買線材拿了織圖,
因為棒針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就算有織圖我還是不會做,
乾脆發呆看著老師一一照顧每個學生,真是認真!
後續還有幾位到來,跟著坐在我附近等小姿老師。
越晚人越多,當然也惹來旁邊幾桌客人的竊竊私語,
我也實在擔心,M會不會對小姿老師下逐客令.....。

老師先教我起80針,
我接著織第一排鬆緊針就數到81針,
只好認命全部拆開重來,
這樣一來一往就快要四點,
幸好我隔壁有兩位可愛的美眉指導,
他們都已經有帶自己的圍巾來打,
閒暇之餘還願意教我注意的部份,
像是記號針可以留著比較方便數...,
(真的越到後面越感覺有用!)
真是太感謝了!

就這樣到了五點,
我實在不想跟別人塞車,
只好和老師說再見,
回家再繼續囉~
看到許多人手上打的成品,
好希望自己能有他們的巧手喔!

從星期一學,我先忙了兩天,
都只有打一些些而已,
倒是湯先生說,
「打一排要多久啊?你也可以拍照啊。」
才仔細算了一下,
鬆緊針我打一排約11分鐘,一邊打一邊檢查,
光是打下針的話,一排只要5分鐘,還差真多啊!
手指和眼睛都需要休息,
在旁邊看小說的湯先生又有話講,
「看你花這麼多時間,難怪手工帽子特別貴!」

嗚~
我承認我不夠賢慧,
總可以吧 orz....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b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