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8  台北市復興北路183號 復興長春店  丹堤咖啡

果然M不給大家繼續打毛線了,
所以這次小姿老師約在丹堤咖啡,
我是第二個到的,
這回有先把波堤獅和小熊拿出來,
還想說要把圈圈帽的收尾先學好,
小姿老師說,真多XD。
.
五點,大家陸續到達,也點好餐,
我們都把材料和織圖拿到手,
各自展開學習,
感謝老師先教我和另外一位雪花帽同伴的收尾,
我發現紫色雪花帽也好美唷~
看著手上這頂,
還有兩隻小傢伙,
還有正在織的另外一頂....嗯...我還是別想太多XD
.
慢慢織著竟然發現少了一針,29針?!?
找不出來到底缺在哪,
老師說沒關係繼續織,
最後一圈剩下9針收尾,
再把剩下的線鉤進去就完成了!
喔耶!
還不錯欸!
我真是還滿欣賞自己的XD.....
.
可惜到最後,
我還是沒學到怎麼把小傢伙縫好就回家了,
離去時,
望著旁邊一桌的三位小美眉努力的和鉤針做朋友,
望著整間咖啡廳下班時候的人潮,
還有讀書會,
感覺十分熱鬧,
原來我已經遠離塵囂很久了,
哈~
.
先附上兩張成品照片。

影像039.jpg

天元宮當背景  

這是兩張我戴著照相的圖片,
一張在室內,一張是今天剛去天元宮看櫻花拍的,

感謝文還在後面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b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