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突發奇想去買了最近三重版上很紅的
開心紅豆餅

兩點多出發
想說應該不用等
沒想到老闆才剛把車停下來
正在整理而已
原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老闆比以往還要晚出門

老闆很客氣
馬上跟我說
先來登記好
去逛一逛回來就準備好了
所以就定了
大家都說好的口味第一名
  巧克力x1
再來是我愛吃的傳統口味
  紅豆x1
再加兩種想試口味的
  菜"蒲"x2(老闆寫錯字捏~orz...)
  地瓜  x2

因為我家吃甜點的人少
所以甜的都少買一個

老闆看我帶了相機去拍照
還很好意說 先整理好門面給我拍 ^^
拍照後我就去全聯吹冷氣
順便躲大雨
畢竟天空中的烏雲不會隨便出門逛街而不消費吧XD

紅豆餅位置

(從三和路四段轉力行路二段進來,看到[天上聖母]轉進來,沒多久就會看到,在左手邊~)

果然等我逛夠出來
正好大雨快要停了
老闆還說我到的真巧  沒有雨了~
呵呵~
正所謂來的早 不如來的巧!

※以下是心得※
--巧克力
  看圖片也知道  皮薄餡多 黑嘛嘛:p
  不會太甜膩~  果然當第一名不是假的~
  名實相符!

--紅豆
  感覺混合了一些餅味  不會死甜
  皮略比巧克力的厚  餡料也沒有它飽滿(看起來啦~)
  吃得到紅豆的顆粒  咬起來會有點硬度
  但不是會斷牙齒的那種  請放心 ^^

--地瓜
  皮薄  內餡軟嫩
  感覺做的很細心  至少地瓜有挑過^^
  老爺認為沒很特別
  因為跟買地瓜切小塊放進飯鍋一起煮成飯
  口感差不多~

--菜蒲
  應該是寫菜"脯"吧 :p
  我還沒吃
  因為實在太飽了~~~~~~~~~~~~~~
  我每樣都只吃了一半.....還是太撐....>///<


***8/4早餐
    終於吃了菜脯口味的....嗯...對我來說調味太重orz...
    沒有放冰箱 早上來出來微波 有點乾 所以應該還是趁熱吃 比較好~
    光切開就聞到黑胡椒很重的味道 咬下去 果然滿鹹的
    搭配清爽的果汁  不要單吃比較好 :)

 

四款紅豆餅 

老闆說涼了可以微波加熱
幾秒就可以
如果要皮脆脆的話
就要用烤箱烤過~
不要放冰箱
口感會變差.....
慘了~ orz.................


※以下是"個人"對開心和恬甜的比較※

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

恬甜地點圖 

 ※以下是"個人"對開心和恬甜的比較※

 

   開心  

 

 恬甜

 

價格

12

買十送一

 

10

買十送一

外型

完整 圓潤

平均都比較薄

粗略 餅皮有多出來的外緣

厚度較均勻(比開心的都厚!)

 

內餡

依口味不同

有不同份量

 

份量也大 但比開心略小

不甜不膩 剛剛好

餅皮

還好

 

好吃 

口味

 

目測
排隊人數

 

 

人情味
(服務)

ok (好像有外送~)

 

ok  (不一定能外送~)

 

兩家都可以先打電話定,告訴老闆時間再去拿~

恬甜 

 
說實話
兩種都有"爆漿"的實力
我也都有放涼再微波
試一下這兩家的口感
嗯......
我還會再去光顧的店家是
  恬  甜 

以上僅為個人意見
不代表多數人想法
歡迎交流參考
拒絕惡意筆戰
謝謝~~~
^_________^

 

 店家資訊:

=============================================================
地址   車路頭街159號            三重市中正北路145巷2號
           (義天宮附近)             (巷口是OK便利店)

電話   0922-103-094             0928-235-525

營業   下午兩點後~?             1400~2100 周日休息
時間
=======================謝謝Simon23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yb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